A- A+

《娛樂世界》無緣送愛犬一程,李宓痛哭整晚

時報新聞   2018/09/23 12:03

【時報-台北電】李宓22日出席「2018米克斯尋根之旅公益園遊會」,藉由活動推廣米克斯認養率,李宓不僅自掏腰包請了4位舞群助陣唱跳〈唇蜜〉及〈紅葉〉等歌,她還跟兩隻愛犬穿上「親子裝」跑步,吸引不少路人圍觀,李宓笑說:「我覺得我滿有機會拿路跑冠軍哦!因為牠們都很聽話、跑得也很快,不過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能跟心愛的毛小孩一起參與活動,就是最幸福的事!」

 李宓家中養了兩隻狗、兩隻貓,一個月花在4隻寵物身上不超過1萬元,「我都自己幫牠們洗澡、煮鮮食給牠們吃,而且牠們體型小吃不多,好照顧也省下不少費用。」

 把狗狗當成親生小孩般呵護的李宓,經歷寵物生老病死過程,透露人生中最遺憾的一件事,是她來不及參加愛犬「Pocky」的火化喪禮,李宓說:「Pocky因為心臟病去逝,我特別請寵物殯葬業者辦理後事,本來有叮嚀在火化前要通知我,希望能送牠最後一程,結果業者忘記,還是我打電話詢問才得知消息,讓我痛哭一整個晚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