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錦戶亮自稱金城武卡關

時報新聞   2018/09/24 14:29

【時報-台北電】傑尼斯「關8」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兩場滿座吸引超過2萬粉絲,村上信五、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與安田章大6人再度展現來自關西的熱情,並用中文抓緊台粉心,錦戶亮用中文自我介紹,想搞笑說:「大家好,我是金城武。」但試了三次都卡詞而放棄,讓台下笑成一片,在中場再度嘗試終於成功。

 關8此行寵粉無極限,大倉、橫山裕昨都把手上毛巾丟給粉絲,橫山裕丟出前還故意擦一下脖子上的汗確保「原汁原味」,錦戶亮演唱時和歌迷握手,引起尖叫,丸山和橫山裕則刻意停留在粉絲前揮手擊掌。安可曲時大倉還走進粉絲座位區演唱。

 大倉搞笑自娛笨蛋

 團員聊起台灣行程,橫山裕前日悄悄前往快閃店探視販賣狀況,開玩笑說:「一開始大家好像都沒發現,店員還一直叫我去排隊。」村上則收到資歷長達10年的台灣歌迷手寫信,直呼感動。

 他們也大展搞笑功力,丸山把台灣名產「牛肉麵」放進搞笑橋段,還模仿半澤直樹引起熱烈歡呼。中場播放他們提前在日本錄製的中文影片,前日錦戶亮誤說出:「我的夢想是成為大猩猩。」大倉還用帥氣表情說出:「我是一千年才一次的笨蛋。」丸山則機靈選中耍帥台詞:「除了我以外,不想你喜歡上別人。」讓他不禁自信說:「我搬來台灣好了!」關8今日離台。(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徐桐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