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4開見面會被怨隔太久,上台先認錯,車勝元傲嬌逗粉

時報新聞   2018/10/15 08:24

【時報-台北電】韓星車勝元14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1500位台灣粉絲見面,場內外瀰漫母姊會溫馨氣氛。他從會場側邊驚喜登場,188公分的他一邊和觀眾握手,一邊朝舞台移動,熱情粉絲紛紛湧向他,10分鐘後他終於上台。

 車勝元第6次來台、第4次辦見面會,粉絲嚷「好久啊!」他大聲說:「對不起,我錯了!」2014年爆出兒子車魯爾非親生,人生跌到谷底。「那時剛好來台辦見面會,對台灣有份特別情感。」

 他在電影《信徒》獲好評,在《花遊記》演牛魔王又大受歡迎,「人生有時不考慮投入多少,反而有回報。」最近為電影刮去鬍子,粉絲讚他帥,他用中文答「謝謝」呵呵猛笑。

 《一日三餐》的班底南柱赫、孫浩俊與柳海真3人特別錄製祝賀影片,南柱赫祝見面會愉快,孫浩俊特別向「前輩」鞠躬說「前輩下次帶我去啊!」柳海真則說「車勝元對我來說就是老婆嘛!」車勝元聽了笑彎腰。

 問到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他認為是眼睛,「年紀越大,本來是單眼皮也變成雙眼皮,有時候鏡頭上看起來大小眼、笨笨的,甚至有時看起來很卑鄙。這是身體隨年紀的自然變化,有時左右臉看起來不一樣,不過這對演員來說不是壞事。右臉看起來純真一點,左邊的臉看起來粗獷蠻橫一點…」,滔滔不絕地講了約3分鐘。

 整場活動他不斷搞笑吐槽粉絲「真是的」、「搞什麼」、「什麼呀」。對生日壽星暖抱後又變臉嚷「快回去啦!」,對用韓文向他示愛的緊張粉絲叫「講快點!」傲嬌式逗笑讓全場笑聲不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