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宏達電區塊鏈手機Exodus,傳下周有新進展

時報新聞   2018/10/15 12:21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區塊鏈手機HTC Exodus有最新消息傳出,宏達電近期透過Instagram預告,將會在10月22日會揭露更多有關於Exodus的相關訊息,另外,宏達電也釋出部分Exodus的外觀影片,由於宏達電先前就透露過Exodus將在10月底預購,也因此,10月22日即有機會是公布預購訊息。

宏達電Exodus區塊鏈手機是今年宏達電重要戰略投資之一,區塊鏈手機是一個去中心化、冷儲存的概念,以虛擬貨幣的需求為出發,目前世界上約3000萬~3500萬的虛擬貨幣錢包,顯示出市場發展可期,但一般虛擬錢包的安全保障存在疑慮,故宏達電提供可以密碼安全保護的區塊鏈手機。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先前就曾經表示過,Exodus預計10月底開始預購、第四季出貨,也因此,10月22日預計揭露的訊息是否是就是預購訊息,機會頗大。

區塊鏈手機對宏達電的營運貢獻短線看來象徵性的作用大於實質性的貢獻,由於目前區塊鏈手機僅處於產業萌芽階段,預估首批開賣也僅鎖定小眾市場,只是區塊鏈確實是未來科技產業趨勢之一,宏達電也不能缺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