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惠英紅洩姜皓文愛當水水男

時報新聞   2018/11/08 08:22

【時報-台北電】金馬影后惠英紅與姜皓文6日晚間在香港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2018開幕典禮」,兩人主演的電影《翠絲》是本屆開幕片之一。姜皓文飾演跨性別人士,一派輕鬆說自己不緊張,「有紅姊在這裡,我老神在在呀。」

 他為了女裝上陣,刻意把腳毛都剃掉,他說:「自己看女生都是先看腳,所以剃腳毛會好看點,不痛,很方便也很快。」一旁的惠英紅最近因排練舞台劇太過操勞喉嚨痛,表示不方便說太多話,但還是爆料姜皓文比她愛美,拍片期間時不時就在敷臉,姜皓文大方承認:「對呀,早晚都敷個面膜,看起來才漂亮囉!」

 也以開幕片《淪落人》出席的黃秋生,因飾演殘疾人士大半時間都坐在輪椅上演出,讓他體會傷殘人士的不便,「坐輪椅真的好慘,好沒尊嚴!大小便要人幫忙清洗,手腳又抽筋,慢慢萎縮。」認為片中最困難的是操作電動輪椅,有些地方很窄小,讓他經常撞來撞去。他覺得傭人對香港貢獻良多,但香港電影很少著墨這一塊,他說:「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說一下他們的故事,很值得去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