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畢書盡大馬開唱,李玉璽助陣

時報新聞   2018/11/13 07:50

【時報-台北電】畢書盡(Bii)10日在馬來西亞舉辦「My Best Moment」演唱會,師弟李玉璽登台助陣,李笑稱自己是「師兄在後台尿尿和換衣時間」的嘉賓,這次在大馬開唱,師兄弟難得同台用木吉他合唱〈再見了不安〉,Bii透露之前香港站時就很想學這首歌的吉他版,抱怨李玉璽「你都沒教我」,李聽聞反駁:「是時間湊不到啦!」鬥嘴互動笑翻粉絲。

 2年多沒到大馬演出的Bii,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也準備鋼琴自彈自唱偶像G-Dragon的〈無題〉;當晚吸引數千名來自各地的歌迷支持,Bii直言:「這裡是我第3個家!」透露第一張專輯的海外宣傳就是從馬來西亞開始,出道後首場海外演唱會也在大馬。

 Bii隨後播放一段影片,帶大家回憶自己第一次到大馬做宣傳、辦演唱會、跨年及拍實景節目等美好時刻,現場粉絲有備而來,連續獻上5種不同應援,Bii感動說:「我很笨不知道這些,每次看到大家準備的應援都會有想哭的感覺,不過多年來我都習慣性忍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