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比悲傷」分享浪漫瞬間,劉以豪一語戳破鬼鬼美夢

時報新聞   2018/11/14 07:43

【時報-台北電】導演林孝謙率演員劉以豪、陳庭妮、張書豪、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等人,13日出席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金馬紅毯之夜台灣首映,演唱電影主題曲的A-Lin也一起走上紅毯。電影描述感人愛情故事,一行人分享各自心動的浪漫瞬間,劉以豪一句話戳破鬼鬼的粉紅泡泡。

 鬼鬼形容:「男生走在女生前面時,不停回頭看、關心對方的感覺很甜蜜。」劉以豪聽完,潑她冷水說:「這樣很像我帶我家的狗出門散步,回頭等主人的感覺。」愛下廚的禾浩辰認為,心儀的對象把他煮的菜吃完,兩人在餐桌上用餐,即使不講話也浪漫。

 劉以豪在電影中飾演生病的男主角K,因為過度投入在角色裡難以抽身,原本精壯的他因而暴瘦5公斤,連曾有蓄鬍的想法,都因為害怕角色留下陰影而放棄,林孝謙眼見他精神狀態越來萎靡,開發獨家「精油催眠法」,讓他聞不同味道的精油幫助他抽離角色。

 林孝謙精心磨戲

 有趣的是,禾浩辰跟鬼鬼在磨戲階段,被林孝謙要求各自只能講「好不好」跟「要不要」這兩種台詞,訓練演員的表達方式,期間鬼鬼演到氣哭,一心只想收工回家,還捉弄禾浩辰抒發,拔他腿毛,「就算拔他腿毛,他也只能說好不好,就是希望能停止這個遊戲。」電影30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