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剛升級完iOS 12.1,iPhone X竟炸成「焦屍」

時報新聞   2018/11/15 09:35

【時報-台北電】近日剛釋出的iOS 12.1升級讓不少果粉們迫不期待更新一波,但近日卻傳出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將iPhone X更新完,剛拔下充電線手機就開始發燙、冒煙最後爆炸,讓他嚇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手機爆炸的男子莫哈梅德(Rahel Mohamad)在《Gadgets 360》受訪時表示,他今年1月買的iPhone X,日前插上充電器更新iOS 12.1,所使用都是蘋果原廠的東西。才剛剛更新完,iPhone X開始發燙到握不住,不停冒煙不久後爆炸,把他嚇呆了並把iPhone X的屍體拍照PO上網。

問題回報給Apple公司後,他們表示這可能只是個案,並不是每台iPhone X都會這樣過熱。而爆炸的手機也已寄回總公司,有待釐清爆炸主因。(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莊楚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