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實現上市!萬魔聲學將借殼共達電聲

時報新聞   2018/11/15 09:38

【時報-外電報導】共達電聲今早披露《吸收合併萬魔聲學科技有限公司暨關聯交易預案》,本次交易構成重組上市。萬魔聲學100%股權價格暫定為34億950萬元。共達電聲通過向交易對方合計新發行6億2905萬9029股A股股份支付本次吸收合併的全部對價,本次交易不涉及現金支付。考慮到愛聲聲學持有的原5,498萬股股票在本次交易實施後登出,實際新增新股5億7407萬9029股。

本次交易完成後,共達電聲將承繼及承接間接控股股東萬魔聲學的全部資產、負債、合同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萬魔聲學的資產業務將整體注入上市公司,共達電聲將成為一家智慧聲學設備公司,將從事耳機、音箱及智慧聲學類產品以及關鍵聲學零部件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產品應用拓展至智慧手機音訊、智慧汽車音訊、智慧家居(辦公)、智慧無線穿戴等,從而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智慧聲學產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