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華星光電首條11代線投產

時報新聞   2018/11/15 10:34

【時報-外電報導】斥資460多億元的深圳華星光電首條第11代液晶面板生產線(t6項目)投產,同時,投資426.8億元的華星光電第二條11代液晶面板生產線(t7項目)正式開工建設。華星光電t6項目為第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顯示器件生產線,主要生產43、65、75英寸液晶顯示幕及超大型公共顯示幕,設計產能為每月9萬張基板。

為保專案順利推行,深圳市委市政府成立華星光電G11專案推進工作領導小組,大力支持並解決項目在建設中遇到的問題。目前,華星光電紮根深圳,在產品技術、生產工藝、經營效益、市場佔有率等方面已處於全球產業領先水準,在國際面板領域擁有話語權。t6、t7專案全部建成投產後,將進一步完善華星光電在深圳的產線佈局,發揮產業集聚效應,助力深圳成為全球大螢幕產業基地中最領先的半導體顯示產業基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