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可成一路夯到明年底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10/14

(1)新聞內容摘要:蘋果供應鏈氣氛轉佳,半導體、光學鏡頭族群端出亮眼漲幅後,天風國際證券強調,金屬機殼產業谷底已過,且本季~2020年第四季成長能見度佳,投資價值正浮現;外資研究機構ALETHEIA資本、野村證券同喊買台系金屬機殼大廠可成(2474),推測合理股價最高來到320元。

(2)新聞解讀:受惠於蘋果iPhone 11系列需求優於預期,明年產品的設計可見性越來越清晰,日系外資決定調高可成目標價由原先的260元調高至300元,重申「買進」評等。可成是iPhone 11主要機殼供應商,也是即將在明年第一季發表的iPhone SE 2的供應商;而根據目前的產品可見性,日系外資認為將於明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5G iPhone將具有外部金屬框架,將有助於減輕早期市場對5G需要更多玻璃/塑料外殼並會對金屬外殼價值產生負面影響的擔憂。股價突破年線後呈現量價齊揚的強勁攻勢,可等待股價回測均線支撐時再做買進。(呂季展)

(3)投資評等:可成(2474):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