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羅宏正腿傷未癒,復工飆高音

時報新聞   2018/12/06 07:39

【時報-台北電】前男團SpeXial隊長羅宏正宣布加盟太陽娛樂,個人首支數位單曲〈決定〉5日正式上架,也是他主演的戲劇《高校英雄傳》片頭曲。他因為腳骨折以及今年5月退團,蟄伏一段時間,但獅子座不願服輸的個性,讓他在腿傷才復原6成的情況下便毅然復工,他表示:「腳不能跳,但音還唱得上去!」

 羅宏正2016年因拍戲發生意外,造成右腳粉碎性骨折,雖然配合醫療,但復原情況時好時壞,演藝事業暫停,目前已康復8成。回想受傷的歲月,他說:「這是一段很長、很黑暗的時光,粉碎性骨折的位置在關節邊,我的右腳完全無法使用,肌力下降很多。」往往覺得好轉又惡化,一年來情況反覆,讓他內心相當煎熬。

 他在錄音期間,見到昔日幫他配唱和上課的老師,馬上立正站好,幾乎90度鞠躬狀態跟老師問好,「當遠遠看見老師的車開過來時,尊敬之心油然而起。」

 而這首歌也不斷挑戰他的高音域,原本他擔心唱不上去,結果在老師的鼓動下,竟然嗓門全開,不論「飆高音」、「嘶吼聲」樣樣到位,只唱1天就讓老師點頭過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