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豬履約出單曲,操累小鮮肉

時報新聞   2018/12/15 14:57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相隔3年推出新單曲〈NO JOKE〉,他原承諾年底發片,不少歌迷訝異怎麼只有一首?原來因小豬不斷修改製作物,導致專輯進度延遲,但他堅持履行對歌迷保證今年有新音樂作品的承諾,「說好了12月給你們新歌,No Joke不開玩笑!」小豬的經紀人14日表示,小豬因主持、實境秀節目等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新專輯最慢明年暑假前推出,這首單曲也會收錄其中。

 〈NO JOKE〉找來街舞大師Jawn Ha(何展成)編排高難度舞蹈,是小豬出道以來練過最累的舞步,15歲開始跳街舞的他,出道前曾在基隆加入Congos舞團,這次新歌造型重現小豬當年在舞團跳舞時的黑人辮子頭,整個人彷彿逆齡;之前和KINJAZ練舞時,舞團裡年僅23歲的團員練了一天直呼體力透支,小豬卻一點都不喊累,讓KINJAZ團員忍不住問:「你其實才21歲吧?為什麼跳了一天你都不會累?」

 挑戰大量英文詞

 小豬二度與製作人陳星翰合作新歌,並挑戰大量的英文歌詞,唱片公司原擔心英文太多,小豬詮釋起來太吃力,陳星翰不這麼認為:「小豬的英文唱腔超有親和力的,誰說唱英文就一定要發音那麼標準?現在年輕人只會在意作品有沒有自己的特色啦!」〈NO JOKE〉MV及數位19日同步推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