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賈躍亭FF股份及加州豪宅遭美法院凍結

時報新聞   2018/12/15 16:48

【時報-台北電】中國樂視控股創辦人、前董事長賈躍亭於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下稱FF)持股和美國豪宅遭美法院臨時凍結,以防隱藏轉移資產。

報導指出,美國加州地區法院下發臨時限制令,凍結賈躍亭持有的FF公司33%股權,並對賈躍亭旗下加州的豪宅發布臨時保護令。法律文書顯示,依照臨時保護令,法院要求賈躍亭方面禁止轉移、隱藏、減少,或者用其他方式讓資產變得不可用,直到就原告Shanghai Lan Cai資產管理公司的申訴做出最終裁決。

文書指出,原告方Shanghai Lan Cai在2016年底向樂視網出借了約700萬美元,樂視和賈躍亭方面未能予以償還。Shanghai Lan Cai要求法院對賈躍亭持有的FF股份,以及賈躍亭通過擁有的加州豪宅下達臨時保護令。律師對賈躍亭持股估值14.8億美元,房產的估值則超過2千萬美元。(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李書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