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姍儒號召認購年菜助偏鄉,蕭秉治送暖陪伴獨居老人

時報新聞   2019/01/17 09:00

【時報-台北電】吳姍儒16日出席「2019年偏鄉弱勢孩童過年狀況調查」記者會,號召大家響應送愛偏鄉行動,認購年菜紅包。她連續2年過年都因感冒在醫院度過,有一次主持活動結束後,一下台全身冒冷汗,還發高燒到40度,當場被工作人員送到醫院,讓她開始體會到健康很重要。

 她去年底請了20天長假,到歐洲度假,為此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還因她請假休棚,讓爸爸吳宗憲忍不住罵她「是不是職業倦怠?」她無奈說,自己5年沒放過長假,才決定放大假去歐洲玩,果真放完假回來工作,健康指數都變好了。

 蕭秉治16日在華山基金會的的帶領下,來到108歲「人瑞」王爺爺家,他因妻子在22年前逝世,成了獨居老人,蕭秉治提前陪王爺爺過年,幫忙張貼春聯,並送上蘋果、脆瓜、鱸魚,還邀約王爺爺27日參加「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他出錢又出力,在寒士尾牙捐了4桌,以及紅包、老人1年服務經費。

 蕭秉治今年過年和家人吃完年夜飯後,大年初一就要飛到洛杉磯催生新專輯,新年新希望是創作靈感源源不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