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恭喜八婆」梁詠琪當臭臉女警滿足導演私慾

時報新聞   2019/01/17 09:01

【時報-台北電】香港搞笑片《恭喜八婆》找來香港眾女星在電影中扮「八婆」,梁詠琪扮演女警,一展帥氣模樣,重心轉往家庭生活的她,許久沒有拍電影,「很開心拍一部賀歲作品,演的心情很好。」而導演彭浩翔客串演出她的前男友,讓她忍不住笑說:「每次和彭導演合作,都是來負責滿足他的慾望啊!」

 梁詠琪對警察扮相相當滿意,「忍不住一直站得很挺!」樂到想立刻傳造型給老公和女兒,「很怕他們以為我真的成了警察啊!」不過相較其他搞笑角色,她在片中負責擺臭臉,「所以我在片中不停吵架,有一種發洩的感受,平日都很少吵架啊!即使拍吵架戲都很享受。」

 她得知彭浩翔演她前男友後大笑不止,直呼每次和他合作都會出乎意料,「之前演《香港仔》彭浩翔安排我演出洗澡戲,他說我滿足了他的慾望,這次又扮演我的前男友,好像每次拍他的電影,我都有種吃虧的感覺。」她也嗆聲不會為配合對方身高穿平底鞋,「他會找我演就是看上我比他高吧!」該片2月27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