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重登紅白,王心凌〈愛你〉揪王少偉勾起青春回憶

時報新聞   2019/01/17 09:01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日前登上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擔任除夕特別節目表演嘉賓,暌違9年再度登上《紅白》,她一連帶來17首經典組曲,為了這次的演出,表演團隊歷經一個多月的反覆調整,從慢歌唱到快歌,連服裝也搭配歌曲的形式做變化,但最近腦筋經常一轉頭就短路,最擔心演出時忘詞,幸好做足準備沒失誤,零負評的演出嗨翻小巨蛋。

 這回帶著經典作品回歸《紅白》舞台,王心凌巧遇昔日伙伴王少偉,2人憑藉著良好默契,接受主持群提議,即興來了一段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愛你〉,勾起全場觀眾15年前的感動。王少偉表示:「從剛出道的青澀,到15年後的現在,能在《紅白》舞台再次合體,有不同的火花和感覺,兩個人都成長了很多,也更成熟了。」

 王心凌每年過年都會回家跟爸媽團圓,特別珍惜全家一起圍爐吃水餃的時光,她說,姑姑都會在水餃裡包硬幣,只要吃到的人就可以多領一個紅包,讓她每年都很期待水餃端上桌,一點也不在乎身材問題,「因為過年就是要養胖自己,開心跟家人聚在一起最重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