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NB三大廠助陣,系微吃大單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12/09

(1)新聞內容摘要:統一可延伸韌體介面(UEFI)BIOS供應商系微(6231)再傳接單捷報,包括宏碁、惠普、聯想等主要OEM廠在英特爾雅典娜計畫(Project Athena)的創新計畫下,推出搭載英特爾第10代Core處理器的超輕薄筆電新機,並採用系微InsydeH2O UEFI BIOS韌體解決方案量產出貨,此波新產品為最輕薄且效能最強大的全新英特爾筆記型電腦。

(2)新聞解讀:系微(6231)宣布其客戶與英特爾合作設計打造的超輕便筆記型電腦正式量產出貨,選用InsydeH2O UEFI BIOS韌體解決方案,此波新產品為最輕薄且效能最強大的全新英特爾筆記型電腦。系微總經理莊鈴文表示,在協助客戶取得Project Athena認證過程中,有許多設計和產品功能的挑戰,客戶仰賴系微的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服務,以及與英特爾的緊密合作關係,最終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未來營運持續看好。股價創下波段新高78.5元後,呈現盤整格局,近期股價呈現價漲量增的多頭結構,後市值得留意。(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