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紡纖股》明天暫停交易,如興今盤中漲逾9%

時報新聞   2019/02/11 17:32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如興(4414)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公司公告該公司上市普通股自108年2月12日起暫停交易。該公司將於前開重大訊息公布後,再申請恢復交易。

牛仔褲大廠如興今盤中一度大漲到16元,漲幅逾9%,收盤價為15.5元。

如興在去年2月宣布,董事會通過擬以不超過5000萬美元額度內,透過取得Keen Power Investments Limited(Samoa)及Sparkling Asia Limited(Belize)100%股權,間接取得中和羊毛(1439)流通在外53.41%普通股股權,擴大紡織產業的版圖布局。

中和去年12月公告董事會決議授權董事長處分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西路七號之土地及廠房,據外商商仲第一太平戴維斯估計,七堵工建西路廠區當地地價介於每坪新台幣18萬元到25萬元間,以中和羊毛的一萬坪土地的賣價至少約20億元。

同時擔任如興中和羊毛董事長陳仕修日前表示,中和羊毛將併購美國牛仔品牌,自己去年年已經去美國5、6次,為的就是去物色併購適合的美國牛仔服飾品牌,和賣方達成協議的確切時間表應該不會太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