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慢慢說」投保千萬耍特技,利得彙忍吐玩空中環

時報新聞   2019/02/20 08:27

【時報-台北電】由利得彙(點點)和沈志方組成的「慢慢說」曾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們26日將發行第3張創作專輯《1+1<3》,在首波主打〈失眠電影院〉的MV中,點點大秀苦練2年的特技「空中環」,她當天因腸胃炎導致上吐下瀉,仍強忍不適完成拍攝,現場工作人員擔心她體力不支,拍攝全程嚴陣以待,不僅下方加鋪安全墊,還在拍攝前投保千萬保險。

  對於高難度的拍攝挑戰,點點說:「好累,我要克制自己不能分心,一直想著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除了很專心動作外,還要假笑。」她表示接觸空中環才發現,看似優雅的環上運動,其實嚴酷考驗著自己的肌力與體力,加上空中環是很硬的鋼環材質,練習時得用關節的肉夾緊才不會掉下去,每次練習後雙腳都瘀青、疼痛,但她卻正是因為這樣痛與快樂並存的體驗,才深深的瘋狂著迷此運動。

 3/23辦新歌演唱會

 點點拍MV時登高近1層樓的空中環,大展各項空中環特技,例如飛鳥、搖籃、美人魚等各種高難度動作,讓沈志方打趣說:「今天就太陽馬戲團了。」慢慢說將於3月23日在台北角落文創舉辦《1+1<3》新歌演唱會,當天憑新專輯可免費入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