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拍MV升格前輩壓力大,左左右右領娃娃軍飆舞

時報新聞   2019/02/20 08:27

【時報-台北電】左左右右去年推出新單曲〈YZT Evolution〉,在MV中完全「轉大人」,體驗帥氣開跑車、在大學生教室上課滑手機,還帶領11位從「舞力左右天團徵選」舞蹈比賽選出的小朋友一起在擂台上軋舞PK,其中還有3個小女生小她們3歲,快11歲的左左右右升格前輩頗感壓力,「因為我們之前跳舞都沒像她們跳得那麼好又有自信,而且他們跳起舞來感覺很搶眼,如果我們跳得不好,會感覺很丟臉!」

 MV有一幕是左左右右在玩虛擬賽車的場景,導演特別弄來一輛百萬跑車,讓姊妹倆在MV中帥氣在投影街道上軋車;儘管是假開車,兩人仍相當興奮,加速、剎車、甩尾轉彎等戲分都演好演滿。問她們成年後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左左立刻說:「當明星!因為我覺得在舞台上看到很多人坐在台下看我表演的感覺很棒!」右右則語出驚人:「我想要喝紅酒!我之前有喝過一口葡萄酒,感覺很酷,我想趕快長大後像大人一樣喝紅酒,感受一下是甚麼感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