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彭浩翔挺同婚,「恭喜八婆」獲好萊塢購買翻拍版權

時報新聞   2019/02/20 08:27

【時報-台北電】香港喜劇《恭喜八婆》中的「八婆群組」由6位個性特異的女士和1對男男情侶組合而成,導演彭浩翔安排好友陳奐仁及演員徐天佑演出搞笑同志情侶檔,呈現同志情侶面對現實社會的困境,他大方承認:「我是支持同性婚姻,我覺得所有的愛情都是愛情,我覺得不應該去區分男跟女。」

 即使香港尚未讓同性婚姻合法化,彭浩翔表示許多同志好友已在海外結婚。「我覺得這個狀況其實滿普遍的,所以我想故事的時候,我就想不如把這個東西(彩虹議題)用在電影裡面。」但他強調故事重點是友情的重聚,「我覺得觀眾是會有共鳴的。」

 該片在香港回響熱烈,又入圍大阪電影節、並有好萊塢的監製在觀看後立刻決定要買下電影翻拍版權,讓彭浩翔直呼意外,「沒想到外國人可以看明白一部港式喜劇。」但他也欣慰的說:「香港的賀歲文化能受到更多不同國家的認同,真的很開心。」該片27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