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卜學亮靠三級片成功追妻

時報新聞   2019/03/14 07:49

【時報-台北電】卜學亮、黃嘉千、竇智孔合演的舞台劇《吻我吧娜娜》近期持續演出,白色情人節到來,3人特別拍攝影片傳授男女交往脫單祕笈。卜學亮飾演霸氣大男人,挑戰追求新一代冰山女人,生活中,他和老婆當初是同校學姊弟關係,經過一番「設計」才製造出更多互動與求愛機會。

 卜學亮自爆第一次與老婆約會是去電影院看香港三級片,「因為那陣子社會上很流行看這種電影,因為我們愛開玩笑,互嗆彼此敢不敢看,後來真的去看,現在成了有趣回憶」。2人因社團活動相識,是戲劇組的男女主角,他直言「近水樓台」是可以被設計的,有心就會多出許多互動機會。

 竇智孔也說之前跟老婆幃幃在同劇組,即便在家背好劇本,在片場仍假裝跟她借劇本、假借討論製造更多機會。生活中,他會依據不同狀況「忽大忽小」,體貼哄老婆時瞬變「小男人」,有大事決策時則必須「大男人」一肩扛起。《吻我吧娜娜》5月18至19日將3度加演,購票請洽「果陀劇場」或兩廳院售票系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