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elina15歲愛犬懷裡離世

時報新聞   2019/03/14 07:49

【時報-台北電】任家萱(Selina)對愛犬Pinky疼愛有加,把牠視為自己的親女兒照顧,Pinky高齡15歲,身體狀況不穩定,13日在醫院輸血治療後,病情仍未好轉,在Selina的懷裡逝世。Selina昨感傷發文:「我的寶貝,謝謝妳給了我5699個幸福美好的日子,就在今天上午8:21,妳離開了我,柔軟地在我的懷裡。」

 她提到拒絕放Pinky黑白照片,「因為妳在我心裡,永遠是彩色的模樣。我愛妳如同妳愛我一樣。」令人感動鼻酸。許多好友、粉絲頻頻安慰:「任媽不要難過,娜娜也是。」、「希望Pinky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Selina過去是怕狗的,在2003年時配合電視通告幫流浪狗洗澡,成功克服對狗的恐懼,半年後收養一隻紅貴賓犬取名「Pinky」,很愛粉紅色的Selina,也為愛犬購入粉紅色的狗籠、食盆、項圈等用品,對牠呵護備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