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彭佳慧重感冒,延期EZ5開唱

時報新聞   2019/03/20 07:52

【時報-台北電】彭佳慧原訂於26日在Pub EZ5開唱,豈料19日因重感冒、燒聲,宣布延期到4月2日舉行。她日前因工作到長春、廈門,天氣變化大加上季節交替,不慎感冒,「只要鼻涕倒流,我喉嚨就掛了。」而EZ5老闆虎哥與彭佳慧擁多年好友誼,這次邀請她開唱,她一口答應,免唱酬,僅給樂手費用,相當重情重義。

 彭佳慧過去曾有7年低潮的日子,重返發跡地EZ5駐唱,直到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後聲名大譟,她仍飲水思源,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回到EZ5表演,力挺昔日老闆。她這次預計一連演唱2小時共18首歌,誠意十足。

 評估1周難康復

 但她曾2度攻蛋,擁大批粉絲支持,在僅能容納約100多位歌迷的EZ5表演,許多歌迷抱怨一票難求,是否會加場?虎哥表示:「不會,她唱很累,她在小場地跟小巨蛋所花的力氣是一樣的。」

 她昨因演唱會延期,誠摯與粉絲致歉:「我忍痛的做延期,是因為我認為站在台上唱好每一首歌,是我的責任、是我對聽眾的尊重。」她評估聲音無法在1周內完全恢復,決定先在家練唱,再跟樂手練,好好讓喉嚨休息。

 赴廈門帶病上陣

 而她18日赴廈門「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領獎,帶病上陣獻唱〈陪我輕輕唱〉,聽得出來聲音稍微沙啞,她仍盡力演出,相當敬業,她的經紀人小恬表示,彭佳慧原先猶豫要不要對嘴,最後作罷,「天人交戰,因為怕聲音啞嚇到大家,不過她覺得自己不會對嘴,會比唱現場還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