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10年前經歷性侵,CNBLUE鐵粉籲勿護航李宗泫

時報新聞   2019/03/20 07:52

【時報-台北電】韓團BIGBANG勝利事件牽扯多名藝人,CNBLUE吉他手李宗泫被爆出是鄭俊英「淫魔群組」第5人,「哥快點把女人交出來」等討女人訊息曝光後,卻僅公開致歉和刪IG文,未有退團行動,韓粉大怒要他退團,日粉卻誓死護航,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不希望CNBLUE李宗泫退團引退」連署,人數一度衝到3500人。

 一名10年前遭性侵的CNBLUE日本女性粉絲,19日在部落格發文,沉重籲請CNBLUE擁護者停止護航。她坦言身為粉絲為發文掙扎,但仍拿出勇氣告白,「經歷性侵後,每看到性侵新聞,腦中就又浮現惡夢,看到韓國這次性醜聞也一樣。」

 她見到網友「李又不是直接去性侵人家」、「男人都常有這種對話啊」等發言時感到震驚,認為李宗泫未忠告鄭俊英、也未報警,「心態就如我遇性侵時,若無其事的旁觀者。」她懇請大家刪除偏袒加害者的發言,「那將再度傷害當事人與性侵受害經驗者,他們會不知誰將伸出援手而陷入痛苦。靜候4人吐露真相的一刻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