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宏盛深耕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3即將公開

時報新聞   2019/03/20 17:2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宏盛建設(2534)與達欣工程及宏泰人壽合作的淡海商業區指標個案「海洋都心3」計劃將在6月公開,8月即將拿到使照,此案總銷高達180億元,預售已賣3成,未來開價將由3字頭起跳,戶數將近2000戶。宏盛指出,隨著淡水輕軌完工,交通環境改善,「海洋都心」近期詢問度明顯提升,區域客與外地客各占一半比重。

宏盛指出,海洋都心一期已經完銷,目前開價每坪約26萬元左右,海洋都心二期銷售約9成,也都已交屋,目前每坪約落在28萬元左右,海洋都心三期開價將落在30萬元左右,6月公開後,將會邊賣邊交屋。受惠淡水輕軌開通,來客人數增加4~5成左右。

淡海新市鎮隨著淡海輕軌捷運通車、美麗新廣場淡海館正式營運,商圈漸漸浮現雛形,宏盛在淡海新市鎮區主力銷售個案為「海洋都心」、「宏盛新世界」系列。

淡海新市鎮由國際知名波蘭插畫家Filip Pagowski(菲利普.帕戈斯基)設計的台灣首座「國際藝術籃球場」,去年底落成,開放民眾免費使用。今年3月,由台灣設計團隊4CUS操刀的彩繪貨櫃、玩轉圍籬逐步完成,宏盛建設也邀請擅長運用光和空間創造互動裝置的台灣藝術家莊志維,創作雷射地景裝置,透過藝術妝點,讓生活區域成為更多想像力迸發的風格空間,整個淡水最具特色生活氛圍的區塊儼然成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