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興富發、cama cafe攜手合作,首家店中店進駐大直CBD

時報新聞   2019/04/12 11:3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即飲包裝咖啡市場70億元商機誘人,興富發(2542)旗下貝可麗烘焙坊與cama cafe首家合體店舖將落點在大直,希望成為成為大直CBD休憩新據點。

咖碼董事長何炳霖近年極力追求「異業合作共同行銷」,以每年平均展店20家的速度,堪稱最難加盟的咖啡店。cama cafe與貝可麗烘焙坊策略聯盟的起源,全因何炳霖帶咖啡「走進消費者的生活」,與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為提升房子生活品質,必須「走入消費者食衣住行」相呼應,因理念相近的事業夥伴攜手合作,何炳霖表示cama cafe除了大直CBD店中店,假日時將在興富發集團全台預售屋接待中心露臉,擴大客層佈局,也為未來將觸角延伸至高雄、台中等地準備。

興富發表示,商辦市場投資的客人越來越多,除了自用外,有非常多的房東願意投資辦公大樓,從推案經驗來驗證,產業正逢台商返台擴張及第二代接班的契機,傳產總部門面、二代居住空間,都需要同步升級,以台中七期興富發旗下NTC國家商貿中心、BHW鼎盛商辦大樓為例,從原來一坪月租金四、五百元的水平,短短五年漲了三倍,現在好的都到1500元,市場不再只是住的需求、還有很多用的需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