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羅志祥洩答案,腦性男秒破功

時報新聞   2019/04/15 07:36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愷樂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推出新單元「大腦開機吧」,想要證明藝人也有聰明的一面!日前新單元開錄,愷樂賽前就大讚羅志祥是「腦性男」,意指他「大腦很性感,非常聰明又有智慧」,但在進行搶答過程中,一組挑戰者請羅志祥給提示,他竟在提示裡直白講出答案,讓對方輕而易舉作答拿分,「腦性男」破功!

 愷樂說,近年流行「腦性男女」新名詞,形容大腦很性感的人,他們擁有聰明及智慧的腦袋,而藝人則常被外界認為不是腦性男女,是花瓶。羅志祥反而覺得演藝圈有很多的高材生,這個新單元就是要打破以前對藝人的既定刻版印象。

 在進行第一階段按鈴搶答時,主持人發問「《延禧攻略》以清朝乾隆年間作為時代背景,請問清朝在位最久的皇帝是誰?」聽完4個皇帝選項,荳荳那一組難以抉擇,只好使用提示機會,並點名請愷樂幫忙。愷樂準備好開口給提示,一句「康、熙、來、了」羅志祥氣到拿軟棒狠打桌面,氣呼呼說:「提示不是把答案講出來啦!」但才念完愷樂,自己也馬上犯同樣的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