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宗憲「你哪位」勸王丹別囂張,盼相互尊重

時報新聞   2019/04/15 07:36

【時報-台北電】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卻遭民運人士王丹狂酸,韓國瑜也反嗆王丹「猥褻」、是「沒出息的台獨打手」。吳宗憲14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對此表示:「王丹不要這樣嘛!應該給台灣更多機會、更好的感受,難道只有你王丹可以去哈佛?」

 吳宗憲並認為王丹不可以罵熊海靈「老奶奶是誰」,勸他別這麼驕縱囂張、不要寂寞難耐,「自己要稍微控制一下,你講這個太違背倫常了!你哪位啊?哈佛是你家開的啊?要不要去哈佛健診看一下?」

 許瑋甯日前在IG點讚一篇寫著歧視性文字「阿六仔」文章,遭大陸網友截圖炮轟,並揚言封殺,她發微博公開道歉並關閉IG也似乎無法平息風波。吳宗憲認為商人無國籍、藝人無黨籍,「人要懂得互相尊重,不要到了阿拉伯仍堅持要吃豬排。出門看天氣、進門看臉色,這是和諧的開始。」

 吳宗憲31年前剛去大陸發展時,也曾被大陸網軍大罵「台巴子到大陸賺錢」,但他反問:「30幾年前到大陸去表演的人,真的是為了錢嗎?」他認為自己多年來都秉持一樣的精神,只求和諧、相互尊重,並帶給觀眾歡樂,「我就是這樣的人,黃安想要弄我,還說觀察我什麼,我才觀察你咧,人家領導也不要那樣的人耍嘴皮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