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鄉林賴正鎰:下半年大量購地,加速開發新案

時報新聞   2019/05/20 17:0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鄉林建設(5531)董事長賴正鎰說,中美貿易大戰催化台商資金快速回游,政府年度目標已翻倍到5000億元,隨之廠房和商辦需求強勁,也帶來大量就業機會與住宅潛在需求,對於房地產來說,完全揮別前幾年不景氣,鄉林緊抓住這波房市反轉向上契機,今年下半年會大量購地,北屯與南屯,五期等地,已有四塊土地即將談成,將會加速開發新案。

賴正鎰指出,公司在台灣業務表現方面,新北投溫泉養生宅「鄉林玉川」、台中科博園道「鄉林美術館」,最近很多台商朋友在洽談中,今年底可望順利結案;全新完工的淡水紅樹林「鄉林山海匯」銷售已突破七成,將會加速去化,力拚今年底銷售達九成。至於今年新推預售案-新莊「鄉林淳真」已銷售八成;台中「鄉林天韻」預售已破七成。

另外,在台北有十多個都更案,像是台北萬華都更案,也預計在今年Q4推出,台灣今年會有上百億元的推案量。大陸方面,除了青島別墅與南京的商辦跟酒店式公寓之外,成都的「涵碧天下」R4、R6兩大區的住宅大樓,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銷售。

未來鄉林全球的佈局將穩定發展,讓營收穩定,今年也是涵碧樓的品牌輸出年,在大陸將有10多個案正在密集協議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