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狂呼這姿勢「太Over」,郭雪芙翹臀劉以豪拒摸

時報新聞   2019/05/21 07:35

【時報-台北電】由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台視、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31日將首播。近日陸續釋出片頭及預告,男女主角令人心跳加速的親蜜互動,不僅讓粉絲臉紅心跳,連兩位當事人看完激情畫面,都害羞形容「非常猛烈」!

 其實先前拍該劇主視覺時,設計團隊原希望拍一組劉以豪手摸郭雪芙臀部下緣的浪漫唯美氛圍照,劉以豪卻直呼這姿勢「太Over」,當下開玩笑抗拒,沒想到郭雪芙大方地說:「不然我們交換嘛!」提議改由她來摸對方,結果劉以豪秒回:「我也不喜歡人家的手在我屁股的位置啦!」他還透露劇中有些撩妹橋段其實都是靠郭雪芙指點才順利完成,「她都會說,你要用力把我抓過來,這樣才帥啊!」

 劉以豪提到5年前兩人第一次合作時,就受到郭雪芙的照顧,「我那時很容易害怕鏡頭跟麥克風,只要記者一訪問我就會退後。」但郭雪芙就有一種罩他的感覺,讓他很有安全感。她聽了笑回:「那是以前啦,現在都要靠你罩我了!」並稱讚劉以豪5年前是小男孩,現在變得成熟穩重,令人刮目相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