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汽車股》和泰引進豪華商旅,攻進口商旅車市場

時報新聞   2019/05/21 15:46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代理豐田品牌持續積極推出新車,今日領先全球發表全新豪華商旅TOYOTA GRANVIA,目標一年在台銷售目標1,500台,搶攻進口商旅車市場逾35%的占有率。

和泰汽車代理TOYOTA繼今年3月相繼發表RAV4與Altis改款新車,引爆買氣後,今日舉行豐田GRANVIA新世代豪華商旅車全球首發新車發表會。和泰汽車率先全球首度發表此款進口豪華商旅,宣示在台灣的商旅市場絕不缺席,預計今年TOYOTA GRANVIA在台灣市場銷售量為640台,年度銷售目標1,500台,台灣一年同級距的市場則約為4,000台;此新款車上市,也將對現有之進口豪華休旅市場造成洗牌效應。

和泰汽車這次特別引進日本TOYOTA製造的6人與9人座GRANVIA新世代豪華商旅車,正式跨足台灣商旅車市場,主要考量近年來出國觀光、國外來台自由行人數成長,飯店、機場接駁、小團體旅遊,加上三代同堂出遊與商務接送需求增加。初步公布的售價6人座為174.9萬元起,9人座旗艦版187.9萬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