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C.T.O沒禁令,想談夏日戀愛

時報新聞   2019/06/12 07:45

【時報-台北電】由環球音樂攜手亞洲舞王羅志祥共同打造的男團C.T.O,繼首張同名專輯發行一年之後再度出擊,推出最新單曲〈LOVE YOU〉,他們從「最燥男團」變身「最暖男友」,大聲宣告:「這個夏天太美好,一起迎接青春無限的夏日來臨,讓C.T.O陪著你們一起擁抱青春時光!」

 〈LOVE YOU〉由紀佳松製作,唱出愛戀中的甜蜜,也唱出對於逝去愛情的祝福,不管能不能在一起,愛就是為你付出、為你守候。6名成員中,仕偉、梓鑫,以及年紀最小的振緯在感情裡屬於純愛派,還沒有真正的好好談場戀愛;薛恩因為遠距離而分手,宇慶則是相處時間少了而淡掉,而在團體裡很會照顧人像大哥哥的梓寧,過往感情都因為聚少離多而分開,很有紳士風度的他都是好聚好散。

 團員當生活伴侶

 6人在〈LOVE YOU〉這首歌曲中,流露出戀愛時的男孩樣貌,私底下,他們也坦言好想談場夏日戀愛,雖然公司沒有嚴訂禁愛令,但他們全心投入工作,也同住男子宿舍,C.T.O笑說,團員們就是彼此間最好的生活伴侶啦!〈LOVE YOU〉今在Hit Fm電台首播,14日數位單曲與MV同日推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