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惡夢已將我吞噬」,Grace原諒腥夫願為阿翔撐傘

時報新聞   2019/06/18 08:10

【時報-台北電】阿翔與謝忻日前遭媒體爆料親吻照,婚外情洩蹤跡,他的美女妻子龔淑卿(Grace)除在12日發活動道歉文之外,沉寂數日,17日她打破沉默,在臉書專頁發出806字坦言心情「惡夢已將我吞噬」,但細數阿翔為家庭的付出,她依舊願意「為他撐傘」。詢問謝忻此事,她僅回應:「我不方便發表任何談話,請找我經紀人就好。」聲音聽起來相當難過。

 爆發婚外情以來,阿翔愛家好男人的形象全然崩壞,Grace、謝忻身為事件中的2位女主角為他付出不少,Grace選擇忍痛原諒,與阿翔修補婚姻關係;謝忻則選擇神隱,當個沒有聲音的人,兩人都希望可以讓阿翔早日回到往昔的榮景。

 Grace外型條件好,原在模特兒領域有所發展,但與阿翔婚後,她專心照顧3個孩子,並努力經營副業減輕老公的負擔,她除經營服裝工作室,還打理兩夫妻自創的水餃品牌,賢慧口碑外界皆知。

 Grace談及丈夫出軌傷口,「無法想像,會有錐心刺骨的寒冬,像撕裂傷口般的痛。」她坦言這幾日情況不好,「每晚睡前,都期盼這是場夢吧?!直至今日,我手裡抱著兒子,嘴裡卻喊,兒子呢?兒子怎不見了?原來,惡夢已將我給吞噬。」但對於阿翔的付出,也為了小孩著想,Grace忍痛原諒,寫下:「陳秉立(阿翔本名),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