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品冠扮司機,裝肥肚騙倒兒

時報新聞   2019/07/11 08:07

【時報-台北電】品冠為宣傳新專輯《幸福指南編輯部》再出擊,繼上回「幸福快遞」扮成飲料外送員,這次化身「司機大哥」,由經紀人以「品冠MV現場探班直擊」為由,邀歌迷坐車前往現場,而開車的司機正是品冠!為區隔斯文形象,品冠事前畫上鬍碴特效妝並刷上白髮劑,連招牌眼鏡也換成墨鏡,還自備毛巾裹在肚子上偽裝成大肚男,歌迷事後發現不但驚喜、尖叫,還忘情捶打品冠7次!

 入戲的品冠刻意用怪裡怪氣的台語腔講話、巧扮台客,歌迷果然沒發現破綻,工作人員故意問大家心目中品冠是什麼樣子?歌迷異口同聲說:「檯面上跟檯面下會不太一樣,檯面上有點白馬王子形象,檯面下其實滿搞笑的!」聊起會不會唱品冠的新歌?沒想到歌迷開玩笑偷虧:「現在可能跟他差不多,歌詞已經背不太起來!」

 問兒「我是誰」

 成功騙倒歌迷後,品冠玩心大發,算準了兒子Jayden下課時間,串通老婆依樣畫葫蘆開車接兒子下課,Jayden在後座哼起〈珍珠奶茶〉時,品冠見機不可失,加入跟唱行列,「熟悉」聲音讓Jayden一臉疑惑,最後品冠忍不住將車停路邊,轉頭問兒子:「你覺得我是誰?你覺得我是誰?我是你老爸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