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對方不想離,柯以柔離婚卡關

時報新聞   2019/07/21 12:03

【時報-台北電】柯以柔20日現身埔心牧場參加「愛台客20th逗陣相挺感恩趴」,談到與丈夫郭宗坤的婚變進度,她透露目前離婚官司膠著的原因,「對方就是不想離婚吧。」至於3個小孩對於爸媽的婚姻狀態看法,她表示:「孩子都可以適應、接受目前的狀態,已經快2年,他們都滿坦然的。」

 近年她較少出現在螢幕前,「應該這麼說,沒有退出演藝圈,隨著這5、6年的工作狀態轉變,可能工作形式、分配來說,比較回歸家庭生活,所以才會選擇這樣的模式,像今天的活動時間允許,我還是會參加。」她提及與郭宗坤住得很近,兩人分配帶小孩的時間,3個小孩也都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她表示至今情緒已平靜,「官司將近1年半,自己沉澱很多,希望可以平心靜氣回答這些問題。」

 至於用什麼方式跟小孩們解釋爸媽的婚姻狀況,柯以柔說:「就算沒辦法當夫妻,以我的立場,希望可以給孩子最好的方向,不會講太多對方,會用平淡的話說給孩子聽。」至於她與郭宗坤目前的狀況,她回應:「我們現在比較不會爭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