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妹聞「人心」美聲2度落淚

時報新聞   2019/07/23 08:10

【時報-台北電】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019》19日首播,本季由那英、庾澄慶、王力宏及李榮浩擔任導師,少了上一季穩定軍心的陳奕迅、周杰倫,且同時段對打張惠妹(阿妹)加盟的湖南衛視《聲入人心》,《好聲音》能否熬過開播後的7年之癢、守住周五黃金檔收視備受矚目;大陸媒體昨公布當天收視率,《中國好聲音》首集拿下第一,《聲入人心》則位居第六。

 《好聲音》首集中,導師互唱成名曲環節,李榮浩選唱王力宏的〈Kiss Goodbye〉,現場重現他成名前在安徽老家,住在陋室裡的畫面,令人動容;李榮浩在節目裡回憶自己北漂經歷,曾遭遇嚴重車禍,在醫院住了一年,多次發出病危通知:「我的兩根肋骨插到了肺裡,腿部肌肉萎縮,最後腿跟手臂一樣細。」他在租的小房子裡鑽研3年音樂,終獲今日成績。

 阿妹今年加盟《聲入人心》,首集節目裡聽完幾位成員唱完忍不住2度落淚,大陸舞蹈家劉岩演唱時,阿妹露出歌迷般的表情,感動得眼眶泛紅,而大陸男歌手張英席清唱美聲版〈聽海〉時,阿妹則受寵若驚,直呼第一次聽到海嘯版的〈聽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