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玉璽陳彥允報到「女力」,鯰魚哥差點變老鷹5少

時報新聞   2019/08/13 07:35

【時報-台北電】「老鷹雙少」李玉璽、陳彥允12日客串演出TVBS《女力報到》,兩人飾演梁瀚名及鯰魚哥的同學,也認識了他們的女伴楊雅筑、鄭亞。鯰魚哥雖然以諧星角色走紅,不過熱愛創作的他一直都懷抱著音樂夢,自曝:「我當初差點就變成老鷹5少耶!」他透露曾去老鷹唱片聊過,眾人大笑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李玉璽作證:「我有在公司見過他!」

 鯰魚哥說,他平常一直有在寫歌,悶在家裡沒事時寫寫歌,心情就會很開心,也曾經想幫畢書盡寫歌、遞過Demo帶,「但音樂路真的很辛苦!我已經體會到亞明哥的嚴格。現在夢想就先放旁邊吧,拍戲為主。」

 同學會鮮體驗

 李玉璽與同門的陳彥允繼4年前一起拍攝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再度合體客串演出八點檔,默契依然十足,雖然是拍同學會的戲,不過大家似乎都沒有參加同學會經驗,陳彥允還說這場戲是他人生第一次同學會,不過他後來想到,《我的少女時代》演員至今都還有聯絡聚會,日前大家去王大陸家玩,玩《狼人殺》玩得很瘋。

 陳彥允、李玉璽、畢書盡攜手推出合體單曲〈Be the one〉,這首歌也是《女力報到》片尾曲,因此促成他們客串演出。許久沒參與戲劇演出的陳彥允說,他已經3個月沒有好好打理自己,都在忙著準備新單曲,為了演出,前一天還特地到健身房運動一整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