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觀光股》捷運宅可望開賣,日勝生連3紅

時報新聞   2019/08/20 13:55

【時報-台北電】上市營建股日勝生(2547)手中備受矚目的台北市大同區捷運宅「超.站S」,近日傳出終於可望開賣的喜訊,今(20)日股價high起來,躍居為營建股的焦點;累計已「連三紅」。

 日勝生今天持續領漲營建股,盤中一度上漲1.6%以上,午盤暫時上漲1.22%,以12.45元暫收紅盤,成交張數放大到2,400多張。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捷運大橋頭站聯開案的「超· 站S」,佔地面積達1,247坪,經市府捷運局選配後,日勝生估計,可分回後的總銷金額約30億元,最近已委託新聯陽實業負責代銷。

 「超.站S」最近已展開潛銷,訴求「線上唯一聯開隔震宅」,主力坪數自27~62坪不等,公設比壓低到29%。

 雖然上半年日勝生小虧,但若下半年已經完工的「超.站S」,有機會正式對外開賣,啟動銷售,市場預期將可賣一戶、入帳一戶,成為挹注今年營收的關鍵案。(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蔡惠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