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登寶島4天3夜,玉澤演推銷台灣

時報新聞   2019/08/22 07:37

【時報-台北電】韓國偶像團體2PM成員玉澤演自2012年演唱會後,暌違7年再度來台,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拍攝在韓國播放的全新台灣宣傳影片,於21日抵台時,身穿白色T恤、頭戴鴨舌帽,簡單清爽的打扮就展現出高大壯碩的好身材。此行預計停留4天3夜,預告將透過粉絲團隨時發布在台拍攝期間的花絮及台灣特色景點,讓韓國民眾更加了解寶島觀光旅遊魅力。

 觀光局相中玉澤演健康活潑、平易近人的形象,尤其他在2PM時期曾熱中學習中文,還和台灣藝人吳映潔(鬼鬼)共演《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獲選為今年韓國地區的台灣觀光宣傳代言人。此行出發前,玉澤演透露盼能藉此機會一探台灣各地美景,更迫不及待大啖在地美食小吃,還期待能達成精進中文能力的夢想。

 結合小鎮漫遊年

 玉澤演去年離開老東家JYP後,與蘇志燮成立的經紀公司簽約,被韓國民眾網路票選為2019年最被期待的退伍藝人之一,今年5月退伍後,聲勢更加看漲,日前宣布將主演韓劇《THE GAME:向著零時》,飾演能看見對方死亡的預言家,準備回歸小螢幕之際,抽空來台探索台灣豐富多元的樣貌,台韓拍攝團隊將結合「2019小鎮漫遊年」主題,採微電影及穿越時空的拍攝手法,體驗台灣特色景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