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子零件》道瓊永續評比,台達再擒產業領導者

時報新聞   2019/09/15 13:54

【時報-台北電】台達於2019年道瓊永續指數(DJSI)評比,再度獲得產業領導者殊榮;在全球氣候變遷嚴峻挑戰與國際領導企業競爭之下,已連續9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世界指數」(DJSI World),及連續7年入選「新興市場指數」(DJSI-Emerging Markets)。

 本次評比除了在經濟面與社會面得到產業最高分,共有8個項目獲得全球電子設備產業最高分,創歷年新高,顯現台達於永續三構面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重視與實踐,尤其是氣候變遷議題,台達2017年設定碳密集度下降56.6%的科學減碳目標,2018年即達成下降16.8%的成果。

 台達永續長周志宏表示,台達積極落實「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以電力電子核心技術,持續開發更具環保效益的產品及服務,力行節能減碳,並充分揭露環境、社會、治理面向的目標與績效,首年即達成科學減碳目標(SBT)階段性目標。

 台達並透過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推廣環境教育與低碳住行,2019年在「創新管理」、「環境報告」與「社會報告」獲得滿分,並在「重大性」、「風險與危機管理」、「行為準則」、「產品責任」、「企業公民與公益」等5個項目位居全球電子設備產業最高分。

 台達堅持投入創新研發、提升資源使用效率、提高再生能源使用比例,兼顧經濟、環境以及社會面發展,再度獲得產業領導者。

 台達關注氣候變遷議題,在2017年通過科學減碳目標倡議組織(SBTi)的審核,提出以2014年為基準年,2025年碳密集度下降56.6%的目標,成為台灣第一家且為全世界第87家通過審核的企業。透過內部致力推動廠區節能1846個方案,2018年再生能源使用比率提高至22%,再加上購買國際再生能源憑證(I-RECs),2018年即達成碳密集度下降16.8%的成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