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傳產》「幸福昇樺」主打3訴求,開賣2個月熱銷7成

時報新聞   2019/09/17 17:1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江子翠重劃區吸引不少建商搶進推案,昇樺建設挾著零雨遮、高坪效、全齡社區等訴求,「幸福昇樺」一案開賣兩個月左右,已銷售7成,每坪均價約落在50萬元上下。

昇樺建設谷念勝總經理表示,選在民俗月開案,不像其他新案紛紛迴避,超強的居家規劃及捷運制震宅的基本盤優勢一舉突破民眾傳統顧慮,買氣逆風翻盤,甫開案即熱銷近七成,證明房市實力至上的硬道理。他說,15年前與板橋世家合作成功打造板橋社區「華江一品」後,受到地主信任,才有這筆位於板橋正市區基地面積650坪的土地,期許「幸福昇樺」成為江子翠最美的建築。

開賣兩個月就熱賣7成,谷念勝說,650坪的基地規模量體剛好,購屋者未來管理費也不用高,此案公設規劃是室內的延伸,雖然坪數規劃為24~37坪並不大,但一樓有挑高1米6的大廳,又有實用的公設(包括冷藏設施可以幫忙接收包裹等),對購屋者來說是十分有吸引力,特別的是,此案粉領客戶很多約占2成左右。

幸福昇樺個案土地約650坪,產品規劃為24~37坪,樓層規劃為地上14F、地下B4F,並強調零雨遮、高坪效、日系制震、全齡社區,希望讓購屋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對於首購族和小家庭而言,全家人的生活需求都能夠一次到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