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技嘉伺服器,營收規模可望再創新高

時報新聞   2019/09/20 07:55

【時報-台北電】技嘉(2376)繼去年伺服器業務營收規模首度突破百億元大關後,今年持續受惠來自新興市場的第二、三線網路平台服務商訂單增長,不僅在第一季出貨大幅增長,下半年更呈現爆發性躍升、出貨、營收逐季上揚,法人並預期技嘉今年度伺服器營收規模將一舉衝上180億元、創新高,成為其板卡事業之外的第二大營運成長動能。

 在伺服器領域潛沉數年的技嘉,去年起受惠雲端運算及資料中心需求增溫,業務明顯有起色,尤在成功取得歐洲新客戶的訂單加持下,全年營收規模達到百億元以上,在技嘉整體營運比重提升至達二成。

 技嘉為推動AMD EPYC處理器平台搶進伺服器市場的AMD重要夥伴,旗下擁有完整AMD EPYC處理器系列伺服器產品陣容,產品線橫跨包括企業IT基礎架構的機架式伺服器R系列產品、適用於超融合運算基礎架構的高密度伺服器H系列產品,及配置超高加速卡密度、針對AI、深度學習與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設計的高速運算伺服器G系列產品。

 配合AMD今年以更積極的布局策略搶攻伺服器市場,技嘉在第三季的新品周期展開之際,即陸續推出多達28款的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的單路及雙路伺服器新品,針對資料中心及Edge computing等密集型工作負載應用需求、提供客戶多元的產品組合暨解決方案。(新聞來源: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