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富旺房地產布局,重心由北轉南

時報新聞   2019/09/20 13:26

【時報-台北電】富旺國際(6219)房地產布局重心逐漸由北轉南。富旺9月18日以總價2億餘元、搶下高雄市楠梓區729.58坪土地,且持續購入高雄土地;同一天,富旺也以2.07億元、出售桃園市蘆竹區不動產,初估處分利益約達2,345萬元。富旺賣桃園、轉進高雄,顯示布局南部房市的企圖心。

 富旺國際建設事業處總經理林宗毅表示,目前已陸續購入高雄市楠梓區三塊土地,均位處家樂福商圈周邊,附近又有高雄大學與高雄科技大學,還有楠梓加工出口區、且靠近捷運後勁站,擁有剛性購屋需求。

 林宗毅表示,其中位於大學三街的480坪土地,因帶有建築執照,最快11月將搶先進場推案,預計推出智慧建築、引進智能家居,鎖定高雄首購族群,每坪開價21-23萬元,預計明年上半年動工,成為富旺插旗高雄的首案。

 林宗毅表示,順著軌道經濟走,富旺持續在高雄獵地,只要擁有捷運題材、還是「1」字頭房價的區域,都是富旺鎖定的目標;他強調,富旺不僅在高雄積極獵地,台中市也在積極找地開發,同樣鎖定「1」字頭房價的首購區,例如沙鹿、梧棲、太平等區域。

 富旺國際9月初公告,原本擔任建設事業處總經理的張育端,因個人業務繁忙轉任富旺顧問,原職由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的長子、原建設事業處副總經理林宗毅暫代。(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曾麗芳 、台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