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孫其君「飢餓」開錄就喊餓

時報新聞   2019/09/22 13:09

【時報-台北電】中視《飢餓遊戲》繼一周年錄製特輯後,暌違2年再度到屏東,製作單位邀來孫其君、林韋君、蘿莉塔、壯壯、吳采臻、唐從聖等藝人一同到屏東特色景點闖關玩遊戲,其中孫其君首錄《飢餓》,他原想之前錄過《綜藝玩很大》,對於外景節目不陌生,但一開錄他超不習慣,「早上起來覺得不太一樣,因為肚子餓,沒有早餐。」

 玩起遊戲,孫其君非常投入,有一關必須畫出指定題目讓隊友猜,短短幾秒他畫得有模有樣,大家都說像,被問到繪畫天分,他笑答,「是玩遊戲時,激發出來的潛力,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會畫畫。」不只擅長畫畫猜題,他進行大獵殺時,飛快的速度讓唐從聖見狀形容,「是搭高鐵來追人嗎?」孫其君透露:「因常打籃球,需要全場跑,所以體力和速度都有在練。」

 只是有體力的孫其君,仍敵不過王仁甫的玩遊戲技巧,大獵殺時頻被盯上,他累到不斷喘息,甚至求饒。

 孫其君覺得演戲是長期抗戰,但錄製外景節目則得短期達標,挑戰其實很大,而他全力以赴,愈玩愈有心得。(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吳維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