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各報要聞》女元帥南征!韓盛讚大無畏,韓朱合體挺柱

時報新聞   2019/09/23 07:39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初選過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首度公開同框合體,獻給台南,為挑戰艱困選區的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站台!3人默契十足,同樣穿著「白襯衫」,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雖然韓、朱在初選後,已私下會面3次,但昨天終於同台,而這也是朱立倫首場輔選行程,更意在打破「換柱」心結,韓朱洪展現團結氣勢。

 朱首場輔選 打破換柱心結

 「韓朱配」聲浪居高不下,韓、朱2人卻直到昨天才第一次公開合體亮相,朱、洪過去更被視為有「換柱」心結,此次,因為洪秀柱請纓出征艱困的台南第6選區,對上民進黨強棒王定宇,3人在台南獻出難得同框,不少支持者猶如吃了定心丸,現場高喊「韓國瑜凍蒜、洪秀柱凍蒜!」

 韓朱頻交頭接耳 互動熱絡

 洪秀柱9月8日出席韓國瑜新北三重造勢晚會,15日又在「2019大陸台商中秋節聯誼茶會」與韓國瑜同框,昨天是2人本月第3度同台。韓國瑜21日晚間一度傳出要到洪秀柱台南首場造勢晚會現身,因人在屏東未能成行,昨天敲定12點半如願出席,促成韓朱洪首度同框的美事,韓國瑜一現身就引發一陣騷動,韓、朱互動熱絡,不時交頭接耳,營造藍軍團結氣勢。

 韓流、洪流合體,現場人氣沸騰到最高點。朱立倫強調,選戰沒有個人恩怨,現在藍營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團結贏得總統與立委大選,力挺韓國瑜是國民黨內唯一的母雞,希望大家團結為韓國瑜加油。

 韓國瑜以「女元帥南征」稱讚洪秀柱,盛讚她的大無畏精神,告訴大家一件事,就是台灣政治開始改變,他並列舉洪秀柱4項優點,包括熱愛中華民國、關心教育文化、立委服務口碑好及把自己嫁給中華民國。

 挺韓唯一母雞 團結拚勝選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政府3年來交不出成績單,台灣外交寸步難行、兩岸關係快速急凍、經濟發展一籌莫展與新南向政策一敗塗地。他說,民進黨一到選舉就只會打「護主權」,他反問,在場每個人誰不護主權?因此,2020年一定要讓蔡英文下台,讓民進黨了解人民最大。

 洪秀柱致詞提到高雄「大港開唱」移師台南的議題,當場為韓國瑜抱不平,批評滿口髒話的活動太不像話,高雄市政府追查,還被人抗議,台南是文化古都,不歡迎這樣的音樂活動。(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曹婷婷、程炳璋/台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