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股》離岸風電灌漿材產品拿到國際認證,潤泰材鎖漲停

時報新聞   2019/09/23 12:23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潤泰精材(8463)離岸風電灌漿材產品通過DNV‧GL認證,由於在拿到認證前,就已提早開始把風電供應鏈弄清楚,拜訪客戶積極尋找合作機會,並把產能準備好,市場對離岸風電商機想像空間大增,今日開高衝至漲停28.05元鎖住,飛越年線之上。

潤泰材認為,今年台灣前瞻計畫工程加速發包、科技廠辦、風電等綠能新建工程可望帶動今年國內水泥市場可望明顯成長。而在室內裝修市場方面,去年承攬豪宅市場等,業績都有收獲,未來仍將強化室內裝精裝修的整合服務,積極爭取案源。這兩項皆有利營運表現。

潤泰精材研發的離岸風電灌漿材-ShifuGrout U799產品,目前已通過海事工程相關程序與材料認證權威機構–DNV‧GL(挪威商–立恩威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認證,成為可供應超高強度離岸風機基礎灌漿材料之供應商,而材料認證的範圍,不同於歐洲產品,更強調在高溫環境(35℃)下,仍具有近二小時工作性的超高強度離岸風電灌漿砂漿,符合台灣風場施工階段的環境溫度要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