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元太訂單滿到9月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05/22

(1)新聞內容摘要:元太(8069)董事長李政昊昨(21)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帶動線上學習、資訊看板、智慧零售對電子紙標籤需求強勁的三大商機。元太彩色印刷電子紙(Kaleido)客戶大量訂單湧入,超乎預期,目前在手訂單要到8、9月才會消化完,規劃投入逾8億元資本支出,在林口、新竹擴產,以因應龐大訂單需求。

(2)新聞解讀:公司之彩色印刷電子紙上市掀起的需求熱潮超乎預期,目前訂單已排到8、9 月,正加緊購買印刷設備在台灣林口、新竹擴產,以因應客戶需求,縮短交期。展望未來,雖然外在仍有疫情影響,但中長期仍看好電子貨價標籤(ESL)成長動能,電子紙閱讀器、電子紙筆記本則因今年推出彩色電子紙,估將影響部分黑白產品市場,整體將小幅衰退,權利金收入方面也會下滑。

近期股價走出波段走勢,整體趨勢沿10日線攀升,KD指標維持高檔鈍化,支撐不破,仍有高點可期。(劉又豪)

(3)投資評等:元太(8069):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