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業績-食品》陸長假效應,鮮活-KY 9月營收續登高

時報新聞   2019/10/09 17:0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鮮活果汁-KY(1256)受惠十一大陸黃金周假期,經銷商提前備貨,迎接七天長假的飲品消費市場,帶動9月合併營收3.96億元,續創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15.07%;前三季合併營收28.3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50%。

鮮活表示,受惠十一中國大陸黃金周假期,經銷商提前備貨,迎接七天長假的飲品消費市場,帶動9月合併營收續創新高,年增率15.07%,公司憑藉優異的研發實力,少量多樣客製化的產品競爭優勢,與客戶共同研發、獨家供應的模式,以及搭上中國大陸餐飲消費市場點評、外送平台的推波助瀾,今年以來營運表現維持穩健成長。

鮮活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新產品,期藉由產品多元組合,以降低淡、旺季差距,未來會持續深化經銷商網絡,並將營運版圖進一步跨足甜品及複合式餐飲業者等銷售通路。

鮮活進一步指出,憑藉與客戶打造零庫存商業模式,目前公司在旺季期間的產能稼動率均維持在高檔,淡季亦透過產品多元化增加非果汁類產品,以維持產能稼動率在水準之上,考量中國市場對健康手搖茶飲需求仍方興未艾,公司的天津及廣東兩廠均已遷入新廠,預期新產能產線經調校及試量產階段後,加計昆山廠將逐步實現總產能達9.5萬噸,中長期營運審慎樂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